分类
英语学习

如何在Mac电脑上随时学习一个单词一句话怎么读,怎么发音?

在Mac的第一代,苹果就在Mac电脑里面加上了机器发声的功能,使用起来有很方便,所以你只要有Mac,等于有了一个发音还不错的英语老师随时随地在你身旁。(当然现在Windows估计也有类似的功能,但是我很多年不用了,就不聊了)

比如你在看一个网页你遇到了一个单词你不会读,你就可以简单的选择这个单词,然后右键召唤菜单,选择Service->Start spreaking.

阅读单词

不仅仅可以读单词,你也可以干脆选择一段话,然后开启右键菜单,这样就会帮你读一个段落。

阅读一段话

当然不仅仅是在浏览器里,几乎所有的软件,只要支持文本选择,你都可以调出朗读功能。也就是说,只要你可以看到的英文文本,在Mac上都可以变成你的听力材料。

对于程序员来说,Mac还提供了在终端界面上的朗读功能。任何时候你在Mac自带终端,你输入命令Say,就可以朗读。比如你想读单词Hello。你就打入命令”say hello“就可以了。

如果你想让Say说一句话,你就直接在Say后面跟着也就可以了。比如”say This is a book“。

打赏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