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ny推荐

历史学者

  • 秦晖
    秦晖(1953年12月-),广西龙胜人,是中国大陆历史学家、经济学家、自由派公共知识分子。2018年8月31日… 阅读更多: 秦晖
  • 沈志华
    沈志华(1950年4月-),北京人,祖籍河南罗山县,中苏关系史、国际冷战史专家,华东师范大学教授兼国际冷战史中… 阅读更多: 沈志华

书籍推荐

历史学者

历史学者

秦晖

秦晖(1953年12月-),广西龙胜人,是中国大陆历史学家、经济学家、自由派公共知识分子。2018年8月31日,退休而不获清华大学返聘,赴香港在香港中文大学政治与行政学系任教。

高华

高华(1954年5月12日-2011年12月26日),江苏南京人,历史学家,南京大学历史系教授、博士生导师,华东师范大学历史系讲座教授、博士生导师。因中国共产党党史研究而知名。他的代表作《红太阳是怎样升起的》揭示了中共式思想改造的缘起与模式,尤为学界所重。

沈志华

沈志华(1950年4月-),北京人,祖籍河南罗山县,中苏关系史、国际冷战史专家,华东师范大学教授兼国际冷战史中心主任[1],思勉人文高等研究院特聘研究员,北京大学、中国人民大学、香港中文大学等院校客座教授,中国社会科学院多个研究所兼职研究员。

黄一农

黄一农(1956年4月26日-),出身金门的台湾历史学者。曾获颁中央研究院院士头衔,并长期任教于国立清华大学。

中国古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