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类
鸡汤

李永乐吸氧后精力充沛,你也需要买一个?

最近著名的知识网红,李永乐老师发了一条微博,说他最近开始吸氧,然后精力充沛,引起了广泛的讨论。

听说李老师吸氧以后精力充沛,很多读者都很激动。还有人注意到貌似李老师吸氧以后,头发也变得浓密了,跃跃欲试。有人回忆起自己当年中考和高考前家长带他们吸氧。

也有人说,过度吸氧会造成早衰,或者有其他的伤害,比如伤脑,等等。

其实,我以前讲过,前一段时间,我精神也很差。经常在家里,坐在自己的家庭办公室,看着看着电视,边吃瓜子,就睡着在了自己的办公椅上。醒来后已经是几个小时以后了。

特别是天津又经常搞大筛,大筛需要9点前出门,我一般虽然8点半就起床,但是喜欢磨磨蹭蹭,刷牙洗脸听歌,一般精神好的坐在电脑前也需要9点半到10点了。大筛的日子,我精神会更差,头天晚上就睡不好。

然而我最近的精神非常好。吸氧了么?并没有。其实是我前些日子比较抑郁和迷茫。一天无所事事,所以经常日夜颠倒,所以,白天就非常没有精神。最近,我开始认真的思考《英语轻松读》太过复杂,可以做一些简单快捷的App,用来获得一些收益。这两天,第一个App已经写的七七八八了,估计可以在本周发布。

写这个App的这几天,我简直像一个劳模,每天闹钟一响就起床开始写代码。每天效率惊人。我又开始思考同一个简单的问题,那就是人不是一个简单的机器,加上油或者通上电,就可以运转。

人是需要意义、目标和动机的。

如果有充实的生活,自然就精力充沛。

当然,器质性的问题也有,比如心肺能力,如果不佳,也会影响精神。这最好还是靠锻炼身体来解决。

打赏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