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类
英语学习

英语轻松读iOS版更新1.20版,优化UI,增加字体修改功能

英语轻松读iOS版今天更新了1.20版。英语轻松读是我开发的,以阅读英文文章来增加词汇量,提高英语水平的App,一直以来好评如潮。

但是之前一直没有加入字体调节功能,很多用户抱怨眼睛不好的人看不清字体。于是最近我们开发了字体调节功能,以后大家可以任意调节文章的字体大小了。我们还调节了页面上的文字行间距,提高阅读体验。

我们会继续优化英语轻松读的体验,欢迎大家继续体验。欢迎大家在这里留言,或者在App Store对本App评分,评价。

安卓版本,我们决定暂停开发,专心致志于苹果平台上的体验。

英语轻松读目前支持iPhone、iPad和Mac全平台,大家可以在App Store搜索“英语轻松读”下载。或者点击原文链接。

阅读原文

打赏

“英语轻松读iOS版更新1.20版,优化UI,增加字体修改功能”上的3条回复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