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类
英语学习

【英语学习】为什么学英语总感觉没有时间? 如何获得无穷无尽的学习时间

为什么学英语总感觉没有时间?是很多人会问我的问题。也有人问,Tiny老师你每天花多少时间学习英语啊?这样的疑问说明大家还没有想明白该怎么学习。我今天就好好的解释一下,如何获得无穷无尽的时间去学习,而且同时感觉快乐,并不会觉得疲倦。

为什么学英语总感觉没有时间?是很多人会问我的问题。也有人问,Tiny老师你每天花多少时间学习英语啊?这样的疑问说明大家还没有想明白该怎么学习。

我今天就好好的解释一下,如何获得无穷无尽的时间去学习,而且同时感觉快乐,并不会觉得疲倦。

我从三个方面讲起:

1、关键不是时间管理

2、要把我们的娱乐建立在我们的学习基础上

3、我们应该如何战胜空虚无聊寂寞冷

好好的看这一期视频,然后付诸实践,你会发现你会有无穷无尽的时间用来学习,而且感觉到很快乐。

希望我关于英语学习的方法论的视频可以帮助到大家,大家有什么学习和自我成长的问题也欢迎随时在我的视频下面留言。

如果你从我的视频得到启发,请一定记住帮我点个赞,也记得留言分享你的体会和你的经验,谢谢大家。

相关信息

打赏

“【英语学习】为什么学英语总感觉没有时间? 如何获得无穷无尽的学习时间”上的2条回复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