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类
社会生活

小区解封了,不过明天一早还需要做核酸

今天一早7点,我就被老婆拉着去做核酸了。排队的时候,她给我看了一眼滨海新区的公众号。整个塘沽变成了低风险区,降级了,当然那些有阳性案例的楼还保持高风险区的划分。

测完核酸,我们就走到了小区门口,果然解封了。出去转了一圈,很多饭馆还没开门,整个街市还比较萧瑟,我们在便利店买了些补给就回家了。

到家后,我用外卖软件订了药和牛奶以及其他的一些补给。结果骑手到了药店打电话给我说没货,汗。那我是怎么下单成功的?估计是刚刚解封有些地方的供应还没正常吧。明天一早再去采购些药物。

一整天我都在补觉,最近老是一早就去做核酸,彻底毁掉了我的睡眠。中间吃了一个午饭,看了些电视,晚上7点多才醒来。

明天如果不出现又彻底封闭小区的突发事件,我准备出去好好转转,去我们海河外滩转转,吹吹风,还有些东西要采购。

生活还是要继续。

只是猛的一解封,还有点不适应。

就像久在黑暗的山洞中穿行,突然出来,看到阳光会很不适应一样。

=======

今天中午做的是葱炒饭。

晚上做的事葱炒面

把葱先炒香炒熟,然后炒饭炒面真是好吃。好久都没这么做了,今天做了,我果然还是爱吃这个口味,爱吃自己做的。

今天调整好了睡眠,明后天可以更努力一点点了,加油

打赏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