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类
Tinyfool的故事

我阳了或者感冒了,发烧第二天,也许快好了

昨天早上我突然感觉到四肢冰凉,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,这种感觉变得越来越严重。同时,我的额头也出现了高烧的症状。虽然我没有其他明显的不适感觉,但是我感觉有些昏沉。我决定坚持一下,希望症状能够好转。但是,到了下午,我发现我的症状并没有得到改善,于是我决定吃了一些布洛芬。这样,我的发烧症状才得以得到缓解。我整整睡了一天,希望睡眠能够帮助我康复。

我不知道我是感冒了,还是新冠阳了。因为家里没有抗原试纸。我觉得也没有买的必要,得了新冠还是得了感冒,处理方式差不多,病程也差不多。如果不是重症,就没啥可担心的。

今天早晨,我发现我的发烧症状又出现了。我本来打算起床做点事,但是发现自己还是很有发烧的症状。于是,我决定再次服用布洛芬,并继续睡觉。睡了整个一天,刚刚才起来。

我觉得全睡也不舒服,因为各种睡的姿势都已经很累了。而且可能完全不运动对抵抗疾病也没多大的好处。

我决定穿上厚实的衣服和裤子,因为通常我都穿较薄的衣服,因为家里有暖气让温度保持较高。但是这一次我的身体感到不舒服,特别是四肢冰凉。这时候,保温就变得很重要了。我想这样穿会让我感觉温暖一点,并且可以帮助我度过难受的时刻。

所以,我起床来写文章,看电视,到了晚上再睡。

虽然其实这次的症状,并不如我遇到过最难受的感冒,但总的来看还是有些痛苦的。我估计病程还有两到三天左右,但我相信自己会康复过来的。我期待着能够重新恢复健康,重新开始积极的生活。

打赏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